六珈

最近超迷绿茶狐狸的

月来香满殿〔锦玉(甜)〕

【故事私设于在锦觅于天魔之战灰飞烟灭后,天帝润玉遇到了历红尘劫前的锦觅的故事。】

  愿我所喜欢的小鱼仙倌可以在这个故事里和他喜欢的锦觅,做一对神仙眷侣,平安康乐携手此生。

(1)
        自天魔大战后,三百年来六界休养生息。九重天上天帝润玉也是愈发铁面无私,杀伐果决,惹得众仙家们叫苦不迭,各个小心谨慎。

       璇玑宫中,晚香玉开得正好,魇兽趴在花下呼呼大睡正值酣眠。突然间它耷拉着的耳朵动了动,一下子睁开眼睛,奔向后殿。

         伴着花香的夜风推开殿门,魇兽从缝隙中钻进来。

         正殿中正俏丽着一个粉衣少女,年龄尚幼,却是生就着一副天人难及的样貌。

        魇兽疑惑的瞅着她,鼻子一动一动的在她周身嗅来嗅去。不时好奇的咬着她的衣袖。

        她歪了歪头,倏然一笑,目光流转间纯粹透明的像在殿中洒满了蜜糖,好看的一塌糊涂。

       “小魇兽,你怎么啦,小鱼仙倌在哪?带我去见他好不好。”一边说着,一边摸着它的脑袋,偷偷给它喂了一块枫糖。

         小魇兽嚼完枫糖,快乐的在原地蹦跶了两下舔了舔锦觅的手心,咬着袖子,就要带着她往外走。

          “小乖乖,我就跟在你的后面,你先松开”

         锦觅身子边被拉的一倾,一边扯着袖子边和魇兽讨价还价,“这样!我明天给你带卷心菜,好不好?”

         魇兽就像较着劲,不肯松嘴,扭过脖子眼睛里蒙上了一层水花,瞅着她像是看着一个负心汉,一个劲的带着她向外奔去。

         “唉,小魇兽你慢点,我要摔倒了。”

         锦觅鼓起了腮帮子,我才两天不到天上,魇兽怎么劲就大了许多,天上仙人的梦境都这么滋补元灵的么!

         不过等到我下凡历劫之后,就可以成为仙上。想到这里,被魇兽拉的踉踉跄跄也没什么了。

         魇兽停在一处寝殿外,一边不停的用小蹄子和角推开殿门,一边回头望着她,生怕一眨眼身后的粉衣仙子就会消失不见。

         月华落了满地,晚香玉暗香浮动,指骨分明的手突然从内拉开了殿门。

         “魇兽……”话停住,月光下的少年天帝,怔怔的看像门外,颤声开口
         
          “觅儿!”

           “小鱼仙倌。”

          锦觅眉眼弯起,轻快的走到他跟前,无忧无虑的看着他。

        润玉伸出的手颤抖的触到了她温热的脸颊,猛然一把将她拉到怀里。

       今天怎么都爱突然拉着她,不过既然日后要一起灵修的小鱼仙倌,就不要生他的气了,我们做葡萄的总得大方一点才行。

        “小鱼仙倌,你怎么了……?”锦觅靠在他怀里,话音未落,就感觉到温热的水顺着她的脖颈滑入了领口。

        小鱼仙倌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么?

         锦觅想要退出来,却被润玉紧紧抱住。

         “觅儿,不要离开我。”

         她看不见他的脸,他的手紧紧的拥抱着她,像是一个孤独的小男孩固执的搂住自己唯一的宝物。

         锦觅的心像是被蜜糖水烫了一下,,一下子柔软的不可思议。

        “小鱼仙倌,觅儿不会离开你的。觅儿是你的未婚妻子,觅儿要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润玉闭上眼睛,哪怕是幻境,也希望这一刻能更长一点。

       〔初次写文,用以自娱。文笔渣,请见谅。〕

        
       

评论(11)

热度(596)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