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珈

最近超迷绿茶狐狸的

上邪〔锦玉〕番外篇(原大纲走向)

番外篇(原大纲走向)

  前面有话说:一有时间爪子就忍不住蠢蠢欲动,我原大纲中穷奇玉,不要怪麻麻,麻麻要写黑化的你。

  不擅长写黑化,人物可能会occ

  正文

  润玉碧色瞳孔里有暗光流过,眼角眉梢是身为天帝的威严与杀伐。

  我被他用斗篷兜头罩着,黑漆漆一片。我忍不住伸手去拨。却被一阵力道禁锢住了双臂,我的手被一只大手包裹着,他的手指划过我的手背上肌肤,轻轻磨挲着,一股难以形容的战栗,从我的身体深处传出来。陌生的感觉让我害怕,我想要抽出手,发现那力道不容我逃避。

  我看不见路不知何方,只听到一阵机括的声响,感觉到抱着我的人向下而行的步伐。

  再看到光亮时,却是在一座白色宫殿之中,半方院子一间主殿,仰头天上是星光点点,撒着一层细碎珍珠。

  润玉低头看着满眼天真无忧望着穹顶的怀中姑娘,心底又苦又喜,又悲又涩。双手搂的更紧了些,生怕这一松就像千万年每日夜里的一场华胥梦。

  我仰着头脖子有些累,便侧头靠在他身上,再自然不过。一只手揪着他白色的袖子,一边瞅着他。

  润玉的眼底安静像深夜的湖面,他伸出手蒙住我的眼睛。

  “觅儿,别用这样目光看我。”

  为什么?

  我转了转头,纤长睫慢慢划过他的掌心。

  似乎看懂我的疑惑。

  他低头吻住了我的唇,因为这样的目光会让我觉得罪不可恕!

  柔软的触感传到我的唇上,像是一块香甜的蜂蜜随着嘴唇上温度化开,慢慢流进唇里,一时间齿颊生香。

  “唔”我被亲吻迷迷糊糊转过头挣扎,转开头怎么逃不出他的追捕。

  似乎是被我的挣扎惹怒,润玉握住肩膀,他温热的唇从我的唇瓣上离开游弋到耳畔,呼吸不稳,“觅儿,别躲避我,别怕我,我什么都可以给你,我什么……都可以……给你。”

  说到最后他咬住了我的耳垂慢慢厮磨。

  我平日在忘川河中游移玩耍从未遇到过眼下的情景,心里慌乱又苦。

  完了,完了,可算是完了!猫吃鱼,狗吃肉,难道我是这狡猾仙人的食谱。看他又舔又咬定是满意极了,想着将我做成十道八道美食摆盘上桌。

  我强迫自己忽视身体的酸软和羞涩,急得眼冒泪花。

  以后我再也不贪吃了,再也不随便被坏神仙骗上岸了。

  他慢慢安静下来,抱着我不再有动作,我松了一口气,一阵香气袭来,靠在他怀里慢慢熟睡过去。

  (ps,这是从被诱拐上岸之后开始写,不擅长写黑化,而且第一人称写黑化向感觉很怪异。这个先放上来试阅,后面全部写了再一发完,应该不会很长。)

评论(14)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