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珈

最近超迷绿茶狐狸的

上邪〔锦玉〕番外篇 原大纲走向 2

  我的名字叫锦觅,是将我关在这里的仙人取得,他说我是他未过门的妻子,被奸人所害忘记了他,他找了我整整一万年。

  我检阅着婚书和他递给我的婚服,装模作样的点头,天知道会有这样彻底的失忆,这婚书上的字,我可是——一个都不认得。于是偷偷看了一眼和我一般坐在台阶上的小鱼仙倌,发现他也正看着我,为了不暴露我文盲的本质,我皱着眉将婚书打开,一边点头一边将眼睛从第一个墨团移到最后一个墨团上,拍板道,“果然是我的字迹。”

  小鱼仙倌的盯着我看了一会,嘴角一抽连眼底的绿色都化开不少,他的伸手包住我的手,将婚书调了个。

  我视线乱飘,脸皮略厚的开始转移话题,“上次我看见你的尾巴了,真是无与伦比的漂亮!看来小鱼仙倌和我一样也是鱼啦。”

  他一时愣怔,恍若不觉的看着我,又像是透过了我看着不知名的远处,半晌唇边的笑染上了苦涩,低声喟叹“小鱼仙倌。……诶!——也是鱼!”说道最后他的眼睛微微睁大。

  我点了点头,摸着下巴“我一直以来生活在水中毫无不适,想来也是水族一员了。世上都是阴阳相配鸾凤和鸣。我也曾想过很久,多方考虑,日后真是要嫁人的话——”我的眼睛亮晶晶的停顿了一下“他最好是一条鱼,一定要有一条无与伦比的大尾巴。”

  我突然站起来拉住小鱼仙倌的手,兴奋的站起来,“这样想来我们真是太般配不过。”

  看来曾经的我也是很有远见的,早早的便为自己找到了一位如意郎君。我在心里板着指头仔细算了算,有了未婚夫就可以成亲,成亲之后就可以灵修,灵修之后就可以增长灵力,增长灵力了还有哪里去不得,就可以到处玩啦!

  润玉见我偷笑,犹豫了一下又忍不住好奇道,“觅儿在想什么?”

  “再想去哪玩呀?”我站在他对面张开双手为他比划了一个蓝图,“我想去先去人间的集市看看听说哪里有好多好多新鲜有趣的事物,然后在烤两三人尝尝,忘川上来往的魔兵总喜欢说人间山上的长大的姑娘各个都很水灵,可以拐回来做老婆然后吃掉。这样看来还需要在多捉几个煎炸蒸煮十八般厨艺我样样都要尝一个遍……”

  “咳咳咳咳,”一口气突然喘不上来,小鱼仙倌开始狂咳不止。

  为了展现一下身为未婚妻子的贤良淑德,我乖巧的坐回了他的身边,握住他的手给他顺气,待到他平复下来,我惊奇的发现,“小鱼仙倌你眼睛的颜色?变黑了,难道是我之前看错了,明明是绿色!”

  “觅儿,吃掉不是这个意思!”小鱼仙倌突然温声开口。

  “那……那是什么?”我疑惑。

  他捧起婚服放在我的身前,“我们成亲之后,你便知道了。”

  我歪了歪头,将公式划上等号。

  成亲=老婆=即将被吃掉

  我倒抽了一口冷气,还好我聪明,这小鱼仙倌看上去温温和和的竟然是想套路我,太可怕惹!

  (ps,我感觉有觅儿在他黑化不起来惹。😂

突然间来灵感了码上发了,后面如果没有这种情况,应该是等写完了一发完。)

评论(9)

热度(109)